以南

星期六晚邮报

租房手册

欢迎您的入住,这是一份租房手册,请认真阅读。




1.房东留在房子里的五只动物要精心照顾,动物所需要的食物和用品,房东将会每周日晚八点放到你门外的箱子里

2.带动物们每周六下午指定的宠物店洗澡,费用将由房东承担。必须在九点前带动物们回到家中。

3.下班回到家后非必要不出门,出门必须带上三只动物

4.晚上睡觉必须把所有动物集结在你的卧室,并锁好门,听到什么都不要开门查看

5.出门采购需到指定超市,并带上两只动物,动物可以带进超市里

6.关于邻居,黑色眼睛的可以结交。

金色眼睛的看见需鞠躬,不可以与他/她聊天,也不可结交。

红色眼睛的必须当作没看见,不可以与他/她产生接触或交流。

7.房东留给你一个金色羽毛形状的钥匙扣,上下班必须带上并保管好,遗失或落下将会发生诡异的事。

8.附近任何人递给你的食物都不能吃

9.家中不可供奉佛像

10.如需帮助,请拨打10456,电话接通后,对方会告诉你他/她的编号。五分钟后敲门声响起,你需要确认对方的编号是否正确,正确则开门,不正确则迅速回到卧室并继续拨打10456询问对方什么时候到达。

11.在小区内发现血迹请不要喊叫,当作没看见忽视掉,不可以报警

12.小区内的流浪猫狗不可以投喂,否则它们会缠上你,然后慢慢吃了你

13.水管有时会流出金色水流,你需要拿容器接住,拿给动物们喝。

14.如果楼上或周围的邻居太吵,拨打10239向对方反映,切忌自己出门找邻居让他们轻一点

15.不要向任何人透露你的地址,也不要告诉他们这里所发生的任何事!!

16.请遵守上述规则,违背者将会被这里的保安带走,关进禁闭室,那里你会见到许多枯骨和红黑金三种颜色的羽毛。

17.祝您生活愉快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